叶黄小分队

这儿是叶黄小分队~
这是一个群账号,记录群里大家平时的脑洞,群活动之类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叶黄小分队,门牌号:627452133
欢迎你的加入~


文/图 除原作者外不得随意转载
谢谢你的喜欢♡

【叶黄/DAY090】818我们班被传绯闻的那两个男生

#叶黄#


818我们班被传绯闻的那两个男生。

 

by 子衿三木   @子衿三木 


旁观者视角。

 

 

我今年高二,是一名资深腐女。

我们班上不乏一些GAY里GAY气的男生,甚至有一对貌似已经成了。

这两个人,站在一起都有种虐狗气场。

忘了说。

他们一个姓Y,一个姓H。

下面也都以字母代称。

 

从高一刚开学起,我跟H就是同桌。H的性格很开朗,长得也帅气,爱笑,笑时露出颗小虎牙,笑容耀眼而温暖,像个小太阳。

这样的人,自然少不了被人表白。现在基本每个学校都有个表白墙嘛,H的名字总会在里头出现,三天两头有人给他表白,不过也有人会觉得这样H看不到,所以会写些情书之类的东西,偶尔竟也有人要我去转交。

H对待这些到了他手中的书信纸张的方式让我有些意外,我没想到一个男生会有这么细腻的想法,他会把它们放到个文件袋里,问他原因时,他答:“毕竟是别人的一番心意,如果就随便地丢弃的话总有点过不去,虽然也不可能永远地收藏着,但是这样的方式总能让写信的人能得到些安慰啊。”

也不见H跟哪个女生交往,倒是感觉他跟Y有些不一般,这两个人常会拌嘴,但也不见他们吵架,反而是给人种关系很好的样子。

Y有次打趣H:“成天把那情书收起来,你不怕哪天被你爸妈发现了,逮着你打一顿?”

H立即反驳:“才不会,我爸妈很开明的!而且这些都是别人用心写的好吗!总不能伤了她们的心啊……”

说到后面,H的声音小了点,Y靠得更近了些,语气都变了。

“ST大大是想满足她们的愿望,跟她们交往吗?”

“不不不怎么可能呢!早恋是不太好的啊,而且就算早恋我也不会跟她们的你知道的,呃……”H飞快地辩解,最后却噤了声,窘迫地看着Y。

“呵……ST大大知道就好。”

我在旁边写着生物练习册,认真专注地听着他们俩的对话,心里无奈地想:H你怎么一对上Y就这么容易被他带偏呢?使出你最擅长的垃圾话啊,咋一对上Y就辣么被动呢所以H你是下面那个吧。

 

我跟H的关系不错,原因之一是H跟很多人的关系都不错,但那大多数是男生,我算是跟H关系最好的女生了。

这其中当然不只是同桌友谊,而是一种腐圈中的“腐友”关系。

没错!这个又可爱又帅气的男生竟然是腐男!

咳,现在说起来还是很兴奋啊,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想一想,在这个市重点高中的重点班,学霸云集的地方,遇到一个同入腐圈的同学,那种感觉真的是爆炸惊喜。

最先暴露属性的是我,我有个习惯,在课本内页的第一页,除了写名字和班级,我还会在旁边写句话,内容不定,想到什么写什么,比如“定聚长白”,比如“凛冬将至”。

那是高一的第一个学期,晚自习的时候,H问我借语文书,我拿给他。

我正准备继续投入到对生物练习册的攻略中,就察觉到H那边好像不太对劲,转过头一看,H看着我语文书的第一页正憋着笑,想来是无意间翻到了。我看到书上写着一句: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我去!这下尴尬了!我心里正想着,就见H笑着对我说:

“原来你是个腐女啊,平常看你挺文静的,没想到你外表下藏着颗‘腐朽’的内心,深藏不露啊!其实我是个腐男哦,很稀有对不对。”

我表示震惊,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激动中语无伦次地说道:“我的天哪你竟然是个腐男吗真的是太惊喜了!!!”虽然高兴,但奈何现在是晚自习,我也只能压低声音说话。

然后就侧着身跟H小声聊天,一聊才知道,H竟然有四年腐龄,也就是说,他从初一就已经迈入腐坑了。

然后他跟我说:“其实Y也有成为腐男的潜质,有次他竟然给我买了本魔道!”

这回我是真的感觉到了惊悚,我的妈,Y这种一看就感觉直里直气的人怎么会?!

我带有一种怀疑的眼神看了看Y,一下子把之前的想法推翻了。原来Y一直都看着H,明明是右手撑着脸,左手拿着笔的随意的、懒洋洋的样子,但Y看向H的眼神真的是倍儿专注。

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呢,我不禁为自己的迟钝而无奈。正是这个晚上,我知道了H的腐男身份,也感觉到了Y和H关系的不太一般,至于上文提到的他们斗嘴的一件小事,那就是后来自己发掘出来的小甜饼了。

不过这个晚上还发生了点有点尴尬的事,H也转过头去看Y的时候,我看不见H的表情,却能看到Y指了指窗外。

哇,班主任什么时候走到走廊的?

正是:The teacher is watching you.

 

H和Y都喜欢打游戏,但能让H疯狂卖安利的也就只有《荣耀》了。《荣耀》是一款很火的网游,在我初三那年开服的,热度很高,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我之前也有听说过,不过听人说这是一个很考验操作和手速的游戏,而我本来也没有玩过什么游戏,虽然听人传也知道一些,有些兴趣,但还是没有去玩。

不过,我们班上有挺多人玩这个游戏,有男有女,一点也没有学霸那种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样子。女生的话,玩得好的就是S了,她是我们班公认班花,人长得漂亮,成绩也不差。

而男生中,Y和H就是荣耀的忠实玩家了。高一第二学期月考那天,我看到H顶着两个黑眼圈回来,还以为学霸复习了一个晚上,又想到H不是这种性格,一问才知道,他打了一晚上的荣耀。其间他还说了一句:“老Y那个家伙晚上又去抢蓝溪阁的boss,被我带了个正着,追着他跟我PK,不过这家话太心脏,一个晚上也就跟他打了几局。”

关于那次月考的成绩嘛,Y和H的排名也没什么变化,依旧是在年级前列。试卷发下来后,我对比了一下我的成绩和H的成绩,只能暗自垂泪……

不过,因为H的安利,我对荣耀也产生了想玩的兴趣,某个周五我问H哪儿有卖账号卡,这才了解到,荣耀已经火到连学校门前的小卖部都有卖账号卡的地步了。

然后就买了张账号卡,当时二区已经开服了,但不知出于什么心态,我费了些时间把账号卡转到一区,这才开始注册账号。随便取了个名,先是输了个出自《诗经》的词,被占用了,干脆就把这两字跟自己Q名连在一块当ID,注册成功。

试了一下操作,跟着新手指南走,不过挺多不了解的地方还是得问H。他倒是对这事挺上心,我问他原因,他打出来一串省略号后说:……其实是因为想等你玩得好了后加入我们工会,这么大一个工会至今没有妹子,说起来有点emm...

我:噗哈哈哈哈你们公会竟然没有妹子吗哈哈哈哈连女号都没有??

H甩了几个表示冷漠的表情包过来。

 

我手速其实挺慢的,尤其是刚玩那段时期不熟悉操作,所以又过了一个暑假后,到了高二,才算是玩上手,期间H对我的帮助很大,甚至连Y有时也会来唠几句。而在玩荣耀的过程中,我对YH真爱的信念又坚定了很多。

其一就是H建了个讨论组,把我和Y加了进去。这主要目的是给我讲解关于荣耀的操作和一些小技巧,H在教我时依然会时不时冒出句“加油啊蓝溪阁等着你”,这是Y总会冒个泡说:指不定会进我们兴欣呢。

然后H就会发一些类似于“老Y你别当着我的面挖墙脚啊,是不是闲得无聊啊那就跟我PKPKPK!”

很奇怪的,平时据H说会以各种借口为由不跟他PK的Y每逢这个时候都不会拒绝H的邀请,还真就跟人去jjc PK了。

我都能看出来Y和H这两个就是以各种明撕暗秀,啊不,是明撕明秀的方式跟对方多些相处,还偏要在我面前当做好兄弟好损友的样子,啧啧啧,当然我很乐意当这个电灯泡。

不过蓝溪阁至今仍然没有摆脱全是汉子的诅咒,这是上一个寒假的事儿。蓝溪阁是个大公会,入会的考验也特难——好吧,这是低手速又意识慢的我的感觉,而且蓝溪阁主要是收能够经常上线的玩家,而现在高二的我用电脑的时间是真的少。

所以最后我投奔了一个列表里玩荣耀的妹子所在的一个小公会。H知道这件事后,满怀遗憾地说:“难道蓝溪阁真的注定没有妹子吗……”

Y此时说话了:“跟哥来兴欣啊,妹子多。”

然后结果如常,H和Y又开始了相爱相杀。

在屏幕外的我嚼着薯片,发出了类似于咀嚼狗粮的声音。

 

当然了,虽然我觉得HY在就在一起了,但之前毕竟只是猜测,真正知道他们的关系是在不久之前。

周末嘛,正是玩荣耀的好时候,已经玩了一年多,虽然没多少时间,但我到底也练到四十多级了,离满级还有差距。而H和Y这两个从荣耀开服就开始玩的老玩家早已经满级了。

但这其中还有个小插曲,就在几个月前,荣耀第三区开服,把等级上限提到了55级。那会儿我还在39级挣扎着呢,之前就是满级的Y和H就以令我震惊的练级速度很快就练到了55级。

所以说他们都是怎么学习的!哪有学生能够成绩这么好游戏又玩得那么厉害的!

H和Y倒是愿意带我去打副本,所以每逢周六日我都尽快写完作业跟他们一块儿打荣耀。

这天,三个人组了个队,开了个40级准入的副本。

有着大神带着,打副本是挺顺畅的,但也不能分心,因为他们安排的指挥对我来说还是有压力的。

我们主要目的是稀有材料,所以一连打了三次——这个副本每天也就只能进三回。在第三轮的时候,正在打第二个小boss呢,忽然H的节奏乱了一拍,不过他很快就补救下来。

我们没有连麦,所以我在队内聊天框里打字问:诶诶怎么了?

H没答,反倒是Y回了句:他刚才抢我烟。

我:……你们一个屋里打游戏呢。

其实我是知道一些的,我们有宿舍也有走读,而H和Y是选择走读的,合租了一个屋子,跑到一个房间打荣耀这是常有的事。

H这时回了几句:老Y那家伙又抽烟,熏得我,没忍住把他烟抢了。

Y:然后被烟嘴烫到手了,在我旁边哇哇大叫。

H:你什么意思!我哪有叫啊!不要再妹子面前诋毁我的英勇形象好吗!

Y:你有没有叫过你自己不清楚?

H:……不要再别人面前聊这种话题!

他们俩聊天时真的是无从插嘴,都是手速飞快地大佬,我看着队伍频道刷着屏,内心无数个“噫”的同时还得兢兢业业继续打boss,好在他们聊了一会儿就安静了,继续刷副本,不过他们有没有在这之后真人PK我就不知道了。

也正是因为这,YH两人的关系被本人证实了,我也就很愉快地看着他们在我面前秀得更加的肆无忌惮。正好我也是个对铺天盖地的狗粮无所畏惧的性格,于是对这些照单全收。

 

------End.

 

 

欢迎大家加入叶黄小分队  群号:627452133

评论(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