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小分队

这儿是叶黄小分队~
这是一个群账号,记录群里大家平时的脑洞,群活动之类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叶黄小分队,门牌号:627452133
欢迎你的加入~


文/图 除原作者外不得随意转载
谢谢你的喜欢♡

【叶黄/DAY34】所谓单箭头(上)

#叶黄#
文/by 明月月  @明月无限-有幸遇到你,我最爱的你

黄少天得了花吐症。

“哈——?”听见这话喻文州一瞬间竟然没维持住成熟稳重智珠在握的人设,手里的水杯直接砸桌子上了。
“……队长你至于吗至于吗?”看着好搭档一副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蓝雨剑圣顿时感到多年正副队情谊有些摇摇欲坠,“是是是,我知道暗恋太久求而不得才会得这个,听起来好像挺怂的实际也挺怂的……我也不想的好吗,我堂堂剑圣跟我表白过的人从蓝雨排到白云机场好吗,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

“那你……”

“怂就怂吧,我也没办法,反正现在还能吃能睡能打荣耀又没耽误什么,再说世邀赛都打完了冠军也拿了我也没啥遗憾了。何况你看,喜欢这种事谁能控制的了啊,”黄少天打断了自家队长还没说出口的关切,“而且那家伙……咳咳咳咳咳!”

他一把捂住自己的嘴,又似乎想到了什么,突然放下手,然后欲盖弥彰地清了清嗓子。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早在数天前就已结束了,虽然过程相当艰苦,好在中国队最终还是击败各方高手获得冠军,并于赛后第三天返回国内。原本以为这支临时组建的队伍会在B市机场就地解散各回各家,谁知体育总局一纸公文发出,要求载誉归来的国家队全体成员参加某电视台访谈节目,借世邀赛冠军的东风宣传总局新成立的电竞部门。

国家队队长这两天都忙于相关事务,直到录节目这天才有些许空闲,却没想到自己最好的搭档、朋友,突然在早餐桌上投下这样一颗炸弹。喻文州没说话,脸上还保留着从刚才就一直存在的一抹微笑,只是眼神渐渐严肃起来。

黄少天在心里哀叹了一声,连忙补救道:“没事,真没事,只要不提他就……咳咳咳!”

仅仅只是在心中想到而已,根本还没说出那个人的名字,他看上去几乎就要把肺都咳出来了,无法遏制从喉口涌出的花瓣就像无法遏制从胸中溢出的情感,黄少天愁眉苦脸地抿住嘴唇,低头看向自己摊开的手掌。

虽说听过传闻,喻文州可还是头一次遇到如此违犯常识的状况,望着黄少天手心里那一簇小小的、甜蜜的、柔软的奶油色,他忍不住想伸手摸一摸,确认凭空出现的花瓣是现实中的存在而不是自己的幻觉。黄少天却变了脸色忙不迭地缩回手,喻文州摸了个空。

“别碰别碰,千万别碰!我靠!”他异常紧张地回头看了一眼,好在大多数国家队队员已经用完早餐离开了餐厅,剩下的几人又离得远,不至于听到什么。

反复确认了喻文州并没有接触到自己手中的花瓣,黄少天这才松了口气,“队长你千万千万要小心,这个东西碰到会传染的!虽然说只有暗恋的人会被传染,队长你好像没暗恋谁,但是暗恋这个事可不好说啊,万一是自己都不知道的暗恋呢?真被传染就麻烦了。哇要是这种更麻烦,连暗恋的是谁都不知道,想解决都没办法。对了,队长你有喜欢的人吗?按说该有吧,都二十好几的有个喜欢的人不是挺正常……”

接下来黄少天从喻文州的终身大事一路说到了蓝雨训练营本年度招生形势,蓝雨队长面上虽分毫未露,心中却早有计较。

“……哎,没有妹子也不要紧,关键是队里未来有需求的那几个职业——”

最终打断他这一串思维发散的,是一只按在他肩上的手,来人拉开隔壁椅子,紧挨着疑似被静音的黄少天坐了下来。



“领队早。”先开口的是喻文州。

“不早了,车都到门口了,还聊呢?”叶修笑。

“我上去房间里拿点东西就走。”喻文州点了点头。

“今天这么安静啊?”叶修于是转头去看身旁正神游天外的家伙,这一眼仿佛打开了黄少天身上的什么开关。
“哦哦哦早安!老叶你来啦?不是,你吃完啦?该走了吧走走走赶紧走了。身为领队可不能迟到,你得以身作则啊你!要是别人都上车了你还没出现,那可是严重的失职你知道吗……”

喻文州心里疑惑,搭档多年,他自然了解黄少天什么样的表现是认真,什么样的表现是敷衍,这家伙现在这幅一边胡说八道一边大脑放空的样子,简直就像在荣耀里打比赛时一边放技能一边刷垃圾话一样。

分心二用这种事黄少天本是行家中的行家,可是喻文州以前从没见过他用这种态度对待朋友。

叶修仿佛对黄少天的冷淡视若无睹,微一用力,愈加亲密地倾身过去,下巴垫上搭在人肩头的手背,另一只手则顺势扣在对方手心里:“怎么又拿着这个,真这么喜欢啊?成,下回哥送你……”

“卧槽,叶修你俩以前在网上秀,打世邀赛去国外秀,现在吃个早饭就这么几分钟还要秀,照顾一下单身队友的情绪好不好!”正巧路过两人身后的张佳乐几个顿时感觉自己就要瞎了。

“你习惯一下不就好了?”叶修对他的吐槽可没当回事,手腕一翻收近自己眼前,一边仔细端详,一边用漂亮的指尖捻了捻从黄少天手里拿过来的细小花瓣。

喻文州心中一惊,下意识地转头看向黄少天,黄少天面上却毫无惊乱之色,他压下满腹疑惑,又为自家副队担心起来。那人脸色苍白,双颊却隐隐现出一丝不正常的红晕,仿佛正竭力忍耐着什么。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解围的话,只见黄少天突然伸手抄起桌上的杯子灌了自己一大口,然后咳了个惊天动地,他一面冲身旁几个队友摆手示意自己先走一步,一面捂着嘴站起来,快步往洗手间方向离开。众人见他行动如常,也没大惊小怪,还笑语调侃了几句喝水这么急做什么又没人和你抢。




“叶领队。”

叶修倒是站起来打算跟过去,却被这一声喊住了,只得回头看向叫他的喻文州。国家队队长也没继续说什么,只低头抽了两张纸巾递过来,叶修秒懂,接过来把自己还拿在手里的花瓣包了包,丢进一旁的垃圾桶。

这么一打岔的功夫,黄少天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转角,叶修才刚犹豫了一下,站在旁边的张佳乐一伸手搭住他肩膀,凑过来神秘兮兮地问到:“老叶,你跟黄少天吵架啦?”

“想什么呢。”看样子是走不脱了,叶修也没太在意,随意回了一句。

“不是啊,我看黄少天刚才那样儿,明显地不太想搭理你啊。”好不容易逮住个八卦叶修的机会,张佳乐可没想放过,“快快快,你是怎么惹得他不高兴了,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叶修一哽,斜了这位唯恐天下不乱的大兄弟一眼:“心太黑了吧,怎么说大家也是队友,就不能看我点好?”
“比赛都打完了,谁还跟你队友啊!”张佳乐义正辞严地跟敌人划清界限,“赶紧的,别转移话题老叶,你到底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儿能把黄少天都气得不理你,该不会是又说错了什么话吧?”

“张佳乐同志,”叶修一边两手插兜慢慢往外走,一边神情恳切地说,“你别老拿你的想法猜度别人啊,少天又不是开两句玩笑就不理人的那种人。”

“喂你几个意思!你想说我才是那种人是吧!!!”张佳乐愣了一愣,瞬间爆炸。

“我什么都没说啊。”叶修已然走出餐厅门口,遥遥回答。

TBC.

评论(1)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