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小分队

这儿是叶黄小分队~
这是一个群账号,记录群里大家平时的脑洞,群活动之类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叶黄小分队,门牌号:627452133
欢迎你的加入~


文/图 除原作者外不得随意转载
谢谢你的喜欢♡

【叶黄/DAY65】无题

  
标题废,ooc

文/by君默  @Jun默_

#叶黄#

(1)

“卧槽——!”

“卧槽——!”

“卧了个大槽——!”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转过头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黄少天问道。

“黄少又被叶神虐了吧?”宋晓道。

“去去去,什么叫又?那能叫虐吗?顶多也就是老叶险胜而已!昨天我还虐了老叶一把呢!都是小意思啦!”黄少天摆摆手。

“黄少,你那才叫险胜吧……”卢瀚文小声道但无奈还是被黄少天听去了。

“小卢,你是我们蓝雨的,怎么可以帮着那叶不羞说话!”

“反正你们都是一对嘛。”卢瀚文话一出吓得旁边几个人连忙捂住他的嘴,害怕下一秒卢瀚文又说出一些什么不得了的话。

“什么一对?小卢不要乱说啊!”黄少天沉思了一下,“说来我还有点事要找老叶,不和你们说了。”说着黄少天转身就戳开了和叶修的对话框。

一旁的喻文州淡然的敲了敲桌子:“都忘了这还是训练时间呢?”

“呃……”众人流了一身冷汗。

“加训。”喻文州笑了笑。

果然!蓝雨众人咆哮,都怪黄少!

而另一边的叶修看着黄少天发过来的一句话挑了挑眉。

“老叶,我有话给你说”

简短的几个字,却久久不得下文。

(2)

而这边黄少天无奈关掉了对话框认真的训练去了,叶修却陷入了沉思,这不该是小朋友说话的风格啊。

“哟,敢情少天大大也能话只说一半吊人胃口呢?”良久不见黄少天有下文,叶修无奈敲了敲键盘。

而黄少天是真的下线了,压根没看到叶修发过来的消息,训练完了吃完饭重新登上qq时才看到,却忘了自己原本想说什么了,思来想去想不起来便放弃了。

少天儿:

老叶来pk啊!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老叶:

消停会啊少天大大

少天儿:

你要是早点和我pk我至于这么闹腾吗?至于吗!

老叶:

我这不忙着嘛

少天儿:

我说老叶你下次能不能换个借口啊,每次都这个借口本剑圣都听腻了,来pkpkpkpk

老叶:

没办法啊,谁叫你每次找我都是pk

少天儿:

哎哟我去,老叶你还嫌弃我?我给你讲,你要保持每天都和我这种级别的选手多pk才能保持你状态不下滑啊!

老叶:

哪能啊,每天都和你pk才会下滑呢

对了,少天大大今天早上想给哥说什么?

叶修还是没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问了出来,平时自己对这种事并不感兴趣,可是,谁叫这是黄少天呢。

安静了一分钟,黄少天才悠悠回复了一句“忘了”。

黄少天是真忘了,还想了一会依旧没想起才回复的,而叶修则皱了皱眉,感觉黄少天是不想说,可如果叶修看见黄少天此刻的表情一定会扶额,他家小朋友是真忘了啊,不对,现在还不是他家的。

老叶:

少天大大也该喝得六个核桃了啊。

少天儿:

滚滚滚滚滚只是突然想不起了好不好!人都有健忘的时候嘛!

老叶:

老了啊少天儿

少天儿:

卧槽,还能不能好了!老叶你有资格说我吗,我要是都老了那你更老!

老叶:

夏休期要不要来我们兴欣玩,我做东/烟

少天儿:

哟,可以啊老叶,难得你盛情的邀请,那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吧哈哈哈哈

老叶:

得了吧你

副本去了/拜拜

少天儿:

卧槽等会!pk啊pk!pk完再走!

pkpkpkpkpkpkpkpkpkpk!!!

卧槽——

叶修你大爷!

(3)

约黄少天夏休期来兴欣玩完全是因为苏沐橙在一旁推着叶修。叶修在游戏里那么强大,在感情上却急死了苏沐橙,陈果干脆一拍胸,尽管来玩我做东!叶修无奈。

在叶修看来,自己现在和黄少天的关系挺好的。他喜欢黄少天,喜欢很久了,撩着人却在当黄少天要走进自己时自己却又退后,他不想,不想把黄少天拉到这条不归路,想放手,却又舍不得。叶修觉得,对于黄少天,自己是自私的。

现在却是想明白了,舍不得放手就抓紧吧。要是丢了,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黄少天能让自己满心欢喜了。

(4)

少天儿:

老叶!本剑圣到了!还不快来速速接驾!

叶修正愁着要不要先下个本等着黄少天,这边qq就响了。

老叶:

又不是第一次来了,还要接的啊,多大个人了?

少天儿:

说好的你做东,本剑圣还提着东西很累的你知不知道?车费很贵的你知不知道?

老叶:

哟,敢情少天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也在乎这点钱啊。

少天儿:

老叶你烦不烦?就问你来不来!

老叶:

等着。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其实叶修早就准备好去接黄少天了,就等着人一个消息。

(5)

“我说你热不热啊?大夏天的裹这么严实。”叶修接到人的时候,黄少天正一个人坐在角落玩手机。鸭舌帽,墨镜,口罩全副武装,压根看不清人,叶修却一眼就知道那是黄少天。

黄少天默默的坐在角落,静静的等着自己。叶修突然觉得,岁月静好,也不过如此吧。

“我去老叶你可算来了,刚才还听见旁边小伙子在讨论荣耀,还好我精心打扮不然可能就被认出来了。”

“得了吧,少自恋了,指不定是哥的粉丝呢,压根不关注你。”叶修接过黄少天手里的行李。

“脸呢?算了,不说这个。说吧老叶,打算带我怎么玩!”黄少天摘掉墨镜,眼睛一闪一闪的盯着叶修。

“呃……”叶修偏了偏头避开黄少天的视线,“车来了!”

“哦!老叶快点,等会别被别人抢走了!”

(6)

把人约过来了,去哪玩?叶修还真没想过,毕竟这次约黄少天来是另有目的的,但是也总不能每天都留人在网吧pk吧?好像也没什么不行……

“老叶,愣着干嘛!还不上车不等你了啊!”黄少天坐在车里伸出一只手扯了扯叶修的衣服。

“这就来。”叶修放好行李楞楞的上了车。

怎么告白比较好啊?叶修觉得比起告白荣耀简单多了。

今天的老叶有点傻啊?受什么刺激了?黄少天觉得等会回网吧有必要好好的pk一下来恢复叶修的状态。

(7)

“沐橙啊……”叶修想了想决定还是请教一下苏沐橙,毕竟女孩子在这方面总比他们大男人要擅长。

“怎么了?”

“就是……”

“不用想太多,按你心中想的去做就好了。”苏沐橙笑笑。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叶修无奈。

“看你那表情也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有那么明显?”

苏沐橙点点头:“顺便告诉你个秘密,少天指不准也喜欢你呢,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真的假的?哥可是有点小紧张的。”

“试试不就知道了?上次他不是有什么话想给你说嘛,十有八九就是告白咯。”

“得了吧,不用安慰我了,我这不还没失败呢!不说了,你忙你的吧。”

“好。加油哦,叶修哥~”

(8)

“卧槽,老叶你上个厕所这么久的啊?你不会又想找借口溜了吧?我给你讲,我人都在这了,你要是还给我溜了,你就完了!”

“哟,怎么个完法啊?”叶修有些想笑。

“只要我在这一天,我就让你不能好好玩游戏!怕不怕!”

“还真有点怕,不敢溜不敢溜,来吧,今天就陪你玩个够。”

“必须啊!快快快!来来来!”说着黄少天就摆好了架势,一副气势汹汹、不虐得叶修满地打滚不罢休的样子,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时间就这样流走了,输赢都有,黄少天还在兴头上,叶修却捉摸着该趁着这个机会说了。

“少天。”

“啊?怎么了?……我去!阴险啊!看招看招看招!上挑三段斩……”

“给你说个事。”

“什么事?卧槽怎么突然这么严肃,我有点方张。”

“也没什么事,你听听就好,要是不能接受就当没听到。”

“老叶你搞什么呢?有话快说。”

“我喜欢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啊?”

“嘭”夜雨声烦血条归零。

“啥……?”黄少天怀疑自己听错了。

“啧。我说,少天大大要不要赏脸和哥在一起啊?”

“那就……赏脸咯。”黄少天觉得自己耳朵很烫。

“就这样?”

“不然还要哪样?!”黄少天炸毛。

“那先亲一个?”

“靠!脸呢!”

“这呢。看不见?过来亲一下感受一下。”

“……”莫不是个假的老叶。虽然心里这么想着,黄少天还是凑过去轻啄了一下。

之后苏沐橙路过的时候,看见两个人脸都红到爆炸,了然的笑了笑。

END.

评论(1)

热度(86)